[模型] Peugeot 206 1/43 合金車

  「人生的第一輛車買二手的就好了」這句話我聽不下數次了,但看看二手車的市場,再看看我原本想買的新車Colt Plus這類型的車款,只有Peugeot 的206 可以選了,其實206 的外型我蠻喜歡的,雖然內部空間不大,歐規車維修的費用也比較高,但206 底盤夠強,安全性自然不在話下,而且我出去往往都一個人比較多...所以買小車就夠了。(淡淡的憂傷)。


◥ 沒錢買大台,先買小台的過乾癮。

  雖然說與買新車的價格相比二手Peugeot 206 購車費用算蠻低的,但一想到之後的保修費用,我再摸摸我的口袋,發現必須要先存多一點摳摳再下手會比較保險。在網路找車的同時,發現有小小206 的模型,結果就買了一台來擺在桌上,勉勵自己不能亂花錢,存一筆錢再買台好一點的206,加油!


◥ 這算火柴盒汽車嗎?


◥ 這是沒天窗,銀色的206。


◥ 好像沒出白色的,因為我比較喜歡白色的206 。


◥ 206有出五門跟三門兩種版本,五門的還是最讚。(不過手排的只有三門...)


◥ 前門可以開,但後座門跟後背掀門、引擎蓋都是固定的。




◥ 這角度是我覺得206最正的曲線。


◥ 內裝也有做出來,不精緻就是了。
 

留言